广州MOTTO月舞。参谋组握手会部分repo

座谈会部分repo
长篇文字注意!有炸裂饭撒详细描写!慎点!
希望不要有人看了讨厌我QUQ
—————————分割线—————————
继续后面握手会部分,座谈会结束后我离出口近很早就出来了,然后走到握手会那边的台子看看还没人我就晃到一边去看了眼主舞台,发现人家后面那位嘉宾立马就出场了,所以我们当时被耽误地快半个小时是什么意思……

然后就在我离开握手台那段时间大部队也靠近签售台了(官方叫法是签售台,虽然我们是手渡会)没说什么时候开始手渡,所以大家比较分散地在签售台周围等,过了一会毫无预告地两位突然就从旁边的小门出来了,所有人拥过去,他们上签售台的走道就是在场地拉了一个隔离带而已,离的很近,一开始刚好站在门口的都炸了,不过没有人冲上去也只是全部靠近签售台而已,但是我旁边有个妹子录像了,一瞬间看到屏幕上是仲田和doi往签售台走的背影,虽然只是背影但是emmmmm当时人比较多转眼就看不到那个妹子去哪了

然后很快staff就开始叫号排队了所以没去管那个妹子,有点内疚,还有很多人没有握手福利的都在外面围观,讲真视野比我一开始排队站的那个地方好多了,好在身高优势,垫脚看到两个人一开始是坐着的,据前排小伙伴说,他俩好像是互相拉的椅子(/ω\)

然后就看到最前面的妹子上台了,两个人站起来开始握手,但是视野很不好啊,大概看算了下时间感觉还蛮快的,那个时候还没有想好说什么,所以还在脑内打草稿,看看前面的小伙伴都写好草稿了很方……

然后走近了发现是先和doi握手然后是仲田,两个人同时跟两个饭握的,但是翻译小姐姐只有一个人……前面有很多日语大佬好像都自己说的有时候翻译桑都不用说什么,不过一个人负责两个人的翻译还是很辛苦(而且好像是全天负责,舞台翻译那位也是,两位都辛苦了✺◟(∗❛ัᴗ❛ั∗)◞✺)问题是问了前后两位发现都不会日语……啊怎么办一直排队排到跟前都在想怎么办啊,没有翻译没话说会不会超尴尬(结果没想到得到了全场最炸裂的饭撒)一开始说要消毒手才能上去的,结果到跟前才发现并没有,然后前面两个人在握手的时候下一位就站在台上等了,除了一开始几位可能还没准备好或者不太清楚到底能讲多久可能比较快就结束了,后面都说蛮久的样子,两位嘉宾后面还有负责扇扇子的staff,doi后面那位基本就没停过,仲田后面那位就轻松一点w而且有时候跟doi握手的妹子还没说完,仲田已经送走前一位的时候,会和旁边staff说两句并且对着下面饭撒(排队的时候完全get不到,反而是围观的各种收到好多两人的饭撒QUQ)

大概看清了流程就单纯排队+激动+继续脑内打草稿了,一开始队伍这边离doi比较近,然后在一个拐弯处,离doi超近啊然后我就盯着doi,没想到居然看过来了,持续了两三秒的样子啊啊啊啊啊最后居然是我羞涩了默默靠近队伍内部一点并转移了视线(你个怂逼!)

一直到台上等为止都还在纠结翻译小姐姐怎么看过来的问题,果然到我跟doi握手的时候,翻译桑还在给前面那位和仲田翻译,然后我跟doi说了句こんにちは之后翻译桑并没有看过来,我emmmm只好苦笑,doi就一直!握!着!我!的!手!然后好像发现时间还要有点久,他就开始握着手上下晃了两下,然后左右摇摆,我那个时候已经处于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的状态,看看前后两位再看看doi(doi眼睛好红啊QUQ)然后就不敢直视他了(你个怂逼!x2)一直盯着握在一起的手摇啊摇,幅度越来越大啊啊啊,然后!然后!然后左右摇摆到一定程度的时候doi拉着我的手然后他转身转了个圈……
……
…………
………………

本篇repo到此结束,我先去炸一会

骗你们的| ू•ૅω•́)ᵎᵎᵎ

doi因为比较高,然后转圈的时候是把我们俩手举到头顶的,所以我被拉近了……我要是矮一点就可以再靠近一点了但是我垫个脚就够高了……他是先松开我左手然后拉着我右手转的,但是我不记得转的时候拉着我的是他的左手还是右手还是两只手都有(应该是一只手吧……)事发突然完全没反应过来,注意到的时候我已经左手微撑着桌子,踮着脚,手在doi头顶了,视线完全在doi身上,那个时候他已经背对我了,接着就看到他缓缓转过身看着我说“出来だ\(☆o☆)/!”,有听到台下尖叫声,但是我已经呆了,只能看到doi笑……升天……

然后翻译桑终于注意到这边,然后我用飞快的语速大概表达了要说了的话,之前doi在台湾的时候有说希望我们能跨越海去看他们演出(然后翻译桑还问我是台湾过来的吗,我说不是只是听朋友说(/ω\))现在正在学日语,希望以后能去日本现场看你们演出,请将月舞延续下去之类的。然后想着必须壮胆一次了,然后翻译桑在给doi说的时候就盯住doi,然后doi时不时回了我几句,翻译桑没给我翻译(因为我话太长了,辛苦翻译桑了)大概意思好像是:不是来吗?见到啦~(我是想着我去见你们,没想到居然来了(⁄ ⁄•⁄ω⁄•⁄ ⁄))哦哦加油哦(炸,日语必须学好了不然对不起doi)什么的,我反正已经炸懵逼了

然后因为我在doi这边耽误太多时间,结果仲田那边我就让翻译直接把刚刚说的大致再说一遍就好了(但是翻译应该不知道台湾那次仲田没去我没注意她有没有又翻译一遍,有点尴尬,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没有办法思考了)仲田并没有跟我说什么,握手也一瞬间就结束了,没有get到任何饭撒(你都跟doi转圈圈了你还想怎样)回来后看到别人还有隐藏版直笔我也没拿到,感觉仲田这边就走了个流程QUQ(你都跟doi转圈圈了你还想怎样x2)
但是我不死心,下台后一直站在出口附近全程盯仲田,其实想换个角度的,这边太偏了感觉仲田不会看过来,而且完全看不到doi,但是后面人太多了不好移动,从距离上来看出口是离仲田最近的地方了,前面因为角度问题几乎没看到仲田,想着就这样看看就好,结果有一位饭下来后仲田又准备饭撒的时候居然看到这边了,然后我比了个心他看到了,回了我一个笔芯……圆满了……

后面就一直看完了后面所有人的手渡,然后就退场了,出口这边和后台反方向,只能靠身高优势眺望了,已经没有体力追过去看了,然后在过道有一段被舞台挡住完全没看不到发生了什么,据说就在那段doi踩到仲田拖鞋了(´゚ω゚`)我勉强能看到两个人推推嚷嚷就往后台门走了,各种挥挥,好像又饭撒了,完全不是我这边的方向,好像有飞吻QUQ不过我站的地方正对后台门,他们进去一直到门关上为止都还能看到背影……门关上的瞬间这次活动也结束啦( •̥́ ˍ •̀ू )各种意义上已经心满意足了

repo内容已经到此结束,最后还有一些比较严肃的话

现场各位staff都很好也都辛苦了,不过还是有点小瑕疵比如一开始耽误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给手游打广告,结果握手会快到我们的时候跟我们说后面少说点时间不够了(本来已经该轮到后面那个嘉宾签售了)最后彻底结束的时候是16:30左右,比预计晚了半个小时,你那半个小时不就是打广告的半个小时浪费的吗?前面座谈会有几次差点尬场,全靠小演员救回来了……doi桑离翻译有点远,感觉基本都是仲田在回答(难道这是doi疯狂饭撒的原因XD)

观众这边我看到的大多数人都是守规矩的,但是中间还是遇到一个盗摄的(刚刚上面提到那位),据说座谈会和握手会的时候也有,我可能注意力都在小演员身上了完全没发现,这种情况真的不想多说,后面另一位嘉宾还有粉丝冲进后台的事情发生,搞的影响很大,不是说丢不丢人的问题了,都不想浪费口舌说这种事情

仲田之前一直在推上说很期待这次第一次海外工作,我也一直很怕出什么事情让他很失望,今天握手会到后面两个人都很累了,不想让更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影响到他们,比起我们开心,我更希望看到他们也开心​​​

评论

热度(25)